视频:大S向柴智屏证实离婚意向 是真的,但是我很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5 17:5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大S和汪小菲6月5日被曝婚变,与他们夫妻关系不错的制作人柴智屏,马上关心大S是否真的要离婚?大S回应称:“是真的,但是我很好,谢谢柴姐关心。”

  对此,柴智屏则表示,就她了解,大S和汪小菲的个性都很直,以大S的个性是不会轻易说出离婚的事,但如果说出来表示可能已经受不了,不过她也认为汪小菲是个爱家的男人,她在大陆多次巧遇汪小菲,汪小菲都会直接讯息大S说他遇到柴姐,很以家庭为重,“我也没看过他有逾矩的行为,言谈间以老婆为主”,她希望外界多给他们空间,让婚变事件能圆满落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