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冈田将生被曝与女主播恋爱 两人女主播已有半年时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3 17:4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爱奇艺:冈田将生曝与女主播恋爱

  冈田将生被曝恋情

  和富士台女主播铃木唯

  被拍到一起出行的照片

  两人交往已有半年

  一句话:冈田将生恋情曝光

  近日,据媒体爆料,4月上旬,日本演员冈田将生和富士台女主播铃木唯被拍到了一起出行的照片,当天冈田将生驾车送她回到居住的公寓。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是在去年夏天认识,大概已经交往了半年时间。而在5月份,他们也被记者拍到了互相去彼此家中的照片。对此,冈田将生事务所表示“私事交给他们自己解决。”而女方则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据悉,冈田将生2006年通过拍摄广告出道。2013年参演律政喜剧《legal high 2》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