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可爱!工作室晒肖战六宫格表情包 比耶呲牙笑少年感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工作室晒出一组肖战表情包,并配文:“生活无畏,快乐万岁。做一个童心未泯的大人,祝大家儿童节快乐!”照片中,肖战穿白色外套,比耶、比赞、呲牙笑,十分可爱。

  此前,5月30日凌晨肖战突然更新动态,是自己在青岛海边玩泡泡的照片。其实当天肖战在晚上23:45才刚刚结束话剧演出的工作,可以说也是相当疲惫的。但依旧凌晨跑去海边,不禁有人调侃:难道是夜晚没有人比较自在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