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起诉张伟平 曾经的黄金搭档如今对簿公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01 01:0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企查查,著名导演张艺谋于近期起诉张伟平、张京,涉及案由为股东损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涉及公司为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开庭时间是今年的9月7日。据悉,张伟平曾是张艺谋的黄金搭档,两人合作多部著名影片,创造出了超多华语电影的奇迹。包含电影《英雄》《一个都不能少》《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金陵十三钗》等。

  两人已经分道扬镳多年,张艺谋2016年诉张伟平及其公司拖欠《三枪拍案惊奇》分账款及导演费报酬,法院二审后判决新画面影业给付张艺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分成款246.36万元,张伟平未在指定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法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