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弘感性发文庆祝结婚五周年 晒与张歆艺亲密照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爱奇艺:袁弘发亲密照庆结婚五周年

  袁弘凌晨发文庆祝

  和张歆艺结婚五周年

  并晒出了每年的照片

  感性告白老婆

  一句话:袁弘很注重仪式感

  5月31日凌晨,袁弘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祝和张歆艺结婚五周年,并晒出了2017、2018、2019、2021除了疫情严重的2020年以外的每年庆祝纪念日的照片。袁弘感性说道“第五年。我们跳着、笑着,离百年好合又近了一年……有甜蜜有温暖也有磕绊,最重要的是,有你一直在我身边。于是我就这么简单地幸福着,把其他的一切,交给时间。”言语间都是对老婆满满的爱。

  据悉,张歆艺、袁弘在2014年7月因合作拍摄电视剧相识,2015年5月20日,两人承认恋情,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举办婚礼,2019年2月14日,张歆艺产下一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