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情不要太好啦 赵又廷带父母探班高圆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7 16:29: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又廷 高圆圆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透露自己在苏州的齐门古城河偶遇高圆圆和赵又廷带着父母来旅游,此次是赵又廷带着父母来探班高圆圆。

  高圆圆与张鲁一的新剧《完美伴侣》正在拍摄当中,这不是赵又廷的第一次剧组探班,今年4月份就有网友晒出赵又廷前去探班妻子的视频,两人隔着屏幕也十分甜蜜,同月,高圆圆又被拍到坐高铁探班老公赵又廷。

  据悉,高圆圆与赵又廷拍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2012年承认恋情,2014年结婚,2019年5月高圆圆生下女儿,两人的感情出了名的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