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方认证!王一博官宣成中国顶尖舞者推广大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7 16:06: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中国舞蹈家协会授予王一博“中国顶尖舞者推广大使”称号,并称赞王一博勤奋、好学、认真、努力,将热爱做到极致的态度与中国舞蹈家协会顶尖舞者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相符合,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与全国各地青年人一起探求文艺高峰,将德艺双馨作为毕生追求。随后,王一博也发文认证身份,称很荣幸能担此重任,还喊话网友“我在,你来吗?”

  王一博不仅颜值高,而且唱跳俱佳。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一位多才多艺的正能量男明星了。他小时候被查出心肌炎,为了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一天打八瓶点滴,从白天练到晚上从未喊过累,小小年纪就毅力超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