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被cue!翟天临发文回应网友留言“希望大家文明宣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4 09:3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翟天临 回复 网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翟天临深夜发文回应网友留言,他表示:“我知道写论文的过程挺难的,如果骂我能帮助大家缓解论文季的压力,那我觉得被骂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希望大家文明宣泄,宣泄完了加把劲儿,加油!保过。”

  据悉,当年翟天临写论文却不知道知网事件引发一系列后续效应,各高校加强论文相关考察制度。23日晚间,有网友在翟天临动态下留言称论文查重又没过,言语间有种抱怨的意味。更有网友自发调侃“没有人年年恨天临 但年年有人恨天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