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传离婚后黑尾酱首秀恩爱 晒和李诞甜蜜同框背影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3 17:56: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黑尾酱 李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被传离婚两个多月后,黑尾酱终于首次晒出和李诞秀恩爱的照片,亲自上阵来辟谣。照片中是黑尾酱和李诞二人的背影,在一片乌云下,二人站在高高的地方,一起看向远方。另外一张则是老公李诞视角下的美照,黑尾酱披散着长发,在窗户旁玩手机的样子美极了。而且就在前几天,还有网友晒出偶遇李诞和黑尾酱同游莫高窟的照片,夫妻俩感情很好。

  据悉,2021年3月份,李诞老婆黑尾酱清空了社交动态,和李诞合体开的公司也注销了,一时间,不少网友猜测他们二人是离婚了。此后的时间里,夫妻二人也均未有过任何正面的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