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27岁女星余香凝当妈 晒照称“母女合作无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3 18:0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香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香港女星余香凝晒照宣布产女,透露女儿体重6.5磅,“宝宝非常配合,母女合作无间,剖腹产第三天就上奶了,可以喂母乳喂到饱”。她更夸赞老公一直陪伴,说他“双眼袋都出来了”。

  余香凝受访透露,女儿长得像爸爸,父女如同饼印,眼睛很大一出生已有眉毛,她之前还担心女儿不够重,两周前才5磅多,所幸没有白费心机,女儿的体重达到理想,目前母女仍在医院,她每隔三个小时起来喂奶,女儿乖巧得让人省心。余香凝去年十月突然宣布闪婚,老公是年长13岁的圈外人陆政渡,两人在假半岛酒店大摆筵席老板古天乐也到场送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