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BC承认用欺诈手段专访戴安娜王妃 威廉哈里发声批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7: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021年5月20日,一份独立调查报告显示,BBC在1995年说服戴安娜王妃接受专访当中存在欺诈行为,BBC随后承认记者马丁·巴希尔通过伪造文件获得王妃的专访。

  据悉,当年戴安娜接受BBC的专访的时候,透露自己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细节,“我的婚姻有三个人太拥挤了”,暗示她、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之间的三角关系,引起全世界轰动。报告出炉以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发表声明,批评BBC当年的行为。据报道,巴希尔为伪造文件的行为道歉,但对当年的采访感到非常自豪。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