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赞多称中国菜太好吃而发胖 果然没有人能逃过中国美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9 13:4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赞多 中国菜 发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晚上,男团INTO1成员赞多发布了两张自拍,两张俯视角度的怼脸自拍可以说是相当直男。配文写道:“最近我胖了,因为中国菜太好吃了。”帅哥对自己要求这么严格吗?果然没有人能逃过中国美食,对美食的尊重就是要多吃一点,粉丝纷纷表示多吃一点。

  据悉,赞多本名宇野赞多1998年3月11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2019年成为中日男子组合的成员,2021年参加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最终获得第2名,并加入男子组合INTO1。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