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民老婆”新垣结衣公布和星野源结婚 你会祝福这门亲事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9 16:3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与男演员星野源19日通过事务所公布结婚。星野源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私事非常抱歉,这次,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结衣结婚了。希望今后也能互相扶持,积累丰富的时间。虽然是两个不成熟的人,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暖地关注,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随后,新垣结衣宣布离开所属经纪公司,未来和星野源将以夫妻身份共同在演艺圈打拼。

  据悉,两人2016年合作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在剧里是契约结婚的假夫妻终成眷属,万万没想到戏外也成为了真正的夫妇,网友纷纷表示“逃避可耻但可以结婚”“是谁的老婆没了,原来是我的”,总之恭喜两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