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塞尔要求《速激9》中国先上映 透露第十部动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15:2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速度与激情9》主创直播,导演林诣彬,主演范·迪塞尔、约翰·塞纳,客串出演的卡迪·B等与中国KOL连麦畅聊。

  范·迪塞尔透露,他们向出品方环球影业请愿,今年的《速9》才得以率先在中国上映,比美国本土还要早一个多月,这一决定前所未有。因为他们认为《速激》系列对于家庭的情怀跟中国人的家庭观念是很贴近的,先在中国开画,是他们向一直以来都很支持他们的中国粉丝表达感激的一种方式。他还透露了系列最后一部会在2023年来中国取景拍摄。

  范·迪塞尔在最初加入《速激》系列时还没有做父亲,而这次他的儿子文森特也在《速9》中客串了一把童年唐老大,成为电影一大看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