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薇娅身价90亿 进入中国富豪榜前500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10:0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薇娅 资产 富豪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薇娅以资产90亿,进入中国富豪榜前500,排名490;中国首富变成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资产超过5000亿。资产3800多亿的马化腾排到第三。此前,《财富》于2020年12月曾公布“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薇娅李子柒等上榜。

  早先,薇娅被曝带货直播可月赚几个亿,在接受专访时她对传言做出回应:“这个事情很搞笑,我们有个员工,他说姐你能不能做一个内容,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一个月赚几个亿。我当时嘴巴掉了,我说难道你真的信那些东西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的越大品牌我们的佣金越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