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迪娜怀二胎?姜潮方回应“有好消息会分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09:3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麦迪娜 姜潮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有网友拍到姜潮麦迪娜夫妇现身医院,麦迪娜脚踩平底鞋,穿着宽松的黑色外套,但仍遮不住明显挺起来的肚子,疑似怀了二胎。媒体求证姜潮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谢谢关心,有了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知你。”

  2016年10月12日,两人公开恋情,2019年5月8日,在某综艺录制现场求婚成功,同年5月20日,晒图宝宝的脚丫并配文“520,将来。”官宣当爸妈。两人还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大方秀恩爱生活,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日常太甜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