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刘宇宁叫错名字 徐开骋高情商回应“叫开开就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09:3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徐开骋 刘宇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刘宇宁直播时叫错徐开骋的名字,立马道歉:“对不起,我没上过学,有时间请你吃饭。”随后,徐开骋发文回应,“刘老师不要在意,这大概也就是第52836个叫错的,徐开屏、徐开驰的都有,徐开聘已经快成为我曾用名了。骋不重要!叫开开就好!”刘宇宁在评论区回复:“谢谢开开老师给我的台阶。”

  对此,粉丝也纷纷逗趣回应:“刘老师的粉丝真的不用在意了,不止徐开聘,徐开奔,徐开牌都有,离谱一点还有王开聘,许开聘!!!刘老师好好休息,不要在意!!!我替俺家徐开骋说没关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