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生了?网友偶遇张杰夫妇 谢娜孕肚已经平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09:35: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谢娜 孕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谢娜生二胎的消息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据说二胎宝宝还是个女孩。对此,当事人谢娜和张杰都没有公开回应,而谢娜的官方粉丝团也在爆料送上热搜的第一时间发声明“不信谣、不传谣”,这才让舆论渐渐平息。

  然而在5月17日晚,有网友再次爆料谢娜已经在香港生了,还晒出了偶遇到谢娜和张杰的照片,从照片看,娜娜的孕肚已经平坦,似乎也证实了她确实已经生了,老公张杰暖心陪伴再身边。

  而且,此前张杰和谢娜现身深圳机场时,杰哥就是穿着这件浅色牛仔裤和小白鞋,而娜娜也穿着同样的黑色打底裤和平底鞋,被偶遇照片中的衣服与现身深圳机场时所穿的衣服完全相同,似乎可以确认就是谢娜和张杰两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