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恭喜!A妹与男友已低调完婚 去年12月宣布订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8 09:3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A妹的代理人已经向各大媒体发通稿宣布其结婚喜讯。据悉,A妹和男友达尔顿·戈麦兹于周末在老家蒙特西托举行了十分低调的婚礼,只有很少宾客参加,两人用非正式的方式说了“我愿意”,目前不清楚是否会举行正式婚礼。

  据悉,A妹与达尔顿2020年年1月开始交往,12月宣布订婚。达尔顿·戈麦兹是高端房地产经纪人,主要为上流社会的高端客户服务,他混迹名流圈多年,曾晒出与麦莉·塞勒斯的合影。有报道称疫情期间两人在A妹家隔离,享受大把独处时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