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TO1周柯宇父亲注销公司 母亲退出其公司股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7 17:56: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眼查显示,近日,INTO1成员周柯宇父亲周武军名下公司——河南省集品日用百货有限公司进行简易注销,公告期从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6月1日。同时,周柯宇母亲曾红退出河南省参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及主要人员,新增股东朱梅兰。

  据悉,此前周柯宇爸爸周武军被曝疑似老赖,曾开过传销公司,引发热议。随后周柯宇哥哥还发长文回应,称父母早在自己和弟弟年幼时就已经离婚,周柯宇对于父亲的工作也没有任何概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