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诗龄近照晒黑几个度 李湘解释因为女儿总和爸爸打高尔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7 14:05: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诗龄 李湘 晒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诗龄与王岳伦父女两人出镜支持李湘的直播带货,一家三口亲密同框,其中女儿王诗龄的变化十分巨大,整个人的皮肤变黑了几个度,不过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了。李湘解释Angela是跟爸爸一起打高尔夫所以晒黑的,还透露Angela在学校马拉松比赛中拿了金牌,看来王诗龄也是热爱运动的怪力少女。

  王诗龄2009年出生,自从参加完亲子节目以后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不过不必太过担心,11岁的孩子养一养,很快就会白回来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