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堂妹范朵朵戴头纱走红毯 大眼睛鹅蛋脸颜值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堂妹 范朵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你好时尚之夜2021青少年之夜活动在上海举办,其中范冰冰的堂妹范朵朵身穿白蓝色相间的礼服现身红毯引发网友注意,范冰冰有着一张精致的鹅蛋脸,十分清秀可爱。

  据悉,范朵朵是范冰冰叔叔的女儿,2010年出生,此前已经有多次参加走秀的经历,曾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还受邀担任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国总决赛特别来宾,获得过T台之星国际赛获得儿童组的冠军,并且参加儿童电视剧的拍摄,看来也是要出道的节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