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莎旻子隔壁老樊恋情疑曝光 二人出门赴朋友聚会全程手挽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6 15: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莎旻子发布长文表示自己正在热恋中,“是的我恋爱了,而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没有透露男友是何方神圣。16日,有八卦媒体放出李莎旻子与歌手隔壁老樊挽手出门的视频,疑似恋情曝光。两人当天手挽着手出门赴朋友家聚会,晚上则与朋友们一起在外就餐,期间两人全程手挽手,十指紧扣、热聊不停,女方时不时向男方撒娇,可以说是相当甜了。看来李莎旻子的男友就是隔壁老樊?

  此前就有网友在音乐节偶遇李莎旻子正在给隔壁老樊应援,隔壁老樊也经常给李莎旻子点赞,怀疑两人正在恋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