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和药水哥两人居然真的对决了?药水哥被向佐“暴捶”KO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6 15:04: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药水哥 对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红“药水哥”跨界擂台与功夫电影明星向佐进行了一场自由搏击规则的交流表演赛。两人有来有回打了三个回合,“药水哥”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向佐通过技术性击倒拿下了比赛胜利。

  据悉,两人此前就有梦幻联动,药水哥在直播当中表示要把李连杰的徒弟一拳干碎,向佐立刻作出回应,药水哥秒怂道歉:“向佐哥哥 我开玩笑的啊 我是郭碧婷姐姐的粉丝”,后来又在某发布会上喊话向佐,比赛都会同归于尽,结果向佐直接建议药水哥先买好保险,真是一环扣一环的梦幻联动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