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否认六月三亚结婚传闻 坦言自己和杜海涛是该结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6 16:43: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海涛 沈梦辰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沈梦辰在综艺里回应自己和杜海涛6月份在三亚举行婚礼的传言,她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举办婚礼,以至于两人互相打电话询问对方是不是要给自己惊喜,但是面对越来越多的催婚消息,她也表示我们是该结婚了。

  此前,沈梦辰在节目中调侃杜海涛催不动婚,杜海涛则在另外一档节目里回应两人按部就班做每个阶段的事情,13日同时晒出亲密合照配文“我们好着呢~”,力破近日两人分手的传言,既然如此,我们就慢慢等两人的好消息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