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官宣二胎后首现身 黑色吊带裙小腹隆起孕味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6 15:06: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黑裙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奚梦瑶现身活动现场,她身穿吊带黑裙优雅端庄,小腹隆起孕味十足,整个人珠光宝气,笑得自信且温柔,这也是她官宣二胎以后的首次亮相,采访当中,她提到二胎表示“天下父母对小孩的期待,都是希望他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是挺开心的,以后两个小孩感觉家里会更热闹。”

  此前的5月9日母亲节,奚梦瑶晒照宣布自己怀二胎的喜讯。据悉,2019年10月,奚梦瑶生下大儿子何广燊,今年4月,何猷君被拍到陪奚梦瑶去医院做产检,网友当时已经猜测她怀上二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