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刘丽千住院准备手术 此前曾在直播中吐血想放弃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6 14:5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NH48 刘丽千 住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SNH48组合成员刘丽千在社交平台给粉丝们报平安,她透露自己已经办理了住院,目前因为床位紧张,自己病情比较着急,所以暂时住在走廊里。刘丽千表示自己下个星期就要手术了,会好好治疗,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据悉,SNH48组合成员刘丽千此前曾在直播中吐血,后来确诊粘液样脂肪肉瘤。刘丽千是单亲家庭,父亲早早去世,妈妈患有乳腺癌,经济状况并不好,由于母女俩都是病人,出于这份考量,她一开始不想接受治疗,队友和网友纷纷开导,她终于决定治疗,网友留言鼓励,希望她早日康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