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NH48刘丽千确诊粘液样脂肪肉瘤 因妈妈也是病人想放弃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丽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SNH48成员刘丽千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确诊了粘液样脂肪肉瘤,但是因为家庭的原因纠结是否选择治疗,“我觉得与其在病床上度过还不如完整健康地过好每一天。”

  据网友爆料,刘丽千是单亲家庭,父亲早早去世,妈妈患有乳腺癌,经济状况并不好。随后SNH48其他成员表示已经和刘丽千聊过,并且预约上海的医院,队友们会陪她去看病,尽早切除。此前SNH48刘丽千在直播当中表情痛苦,随后突然吐血,引发网友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