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刚!尹正在线回怼恶评 教网友如何屏蔽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4 17:4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尹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因为被部分网友恶意评论,尹正发文回应此事,他写道:“知道有些人看着不顺眼,一会姨了,一会娘了,一会营销了。碍着您眼了,网络世界是大家的,您看着不舒服,我看着也不自在,不必互相折磨。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您看我不顺眼就甭来,眼不见为净,别给自己个儿添堵。如果因为我,有了坏情绪添了堵,我给您道歉。”

  随后,他还教网友如何在网上拉黑自己:“现在我手把手教您看不见我的办法,望您笑纳。祝您从此有个好心情。”并配上拉黑方法步骤的教学图,真·教学拉黑自己第一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