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母子逛菜市场 12岁顶顶帅气和妈妈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董洁在社交网发布最新视频,她和儿子顶顶牵手逛菜市场,带领网友见识一下大连的烟火气。董洁不但自己出镜,她还罕见地跟12岁儿子顶顶合体拍摄,两母子一同逛菜市场,十分温馨。一段时间不见,顶顶长高了许多,差不多要赶上董洁的身高了。两母子感情非常好,逛街时,顶顶主动牵起妈妈的手,带着董洁往前走。

  在视频中,董洁先给大家介绍大连的菜市场,她一边推荐一边光顾几个摊位,给顶顶买了吃的,本来顶顶只有后脑勺出镜,不过他性格活泼,视频开始没多久,他就主动入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