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福原爱信息已读不回 疑似拖延离婚处理财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12日爆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关系恶化主因,其实是江宏杰希望福原爱能返台,夫妻俩好好坐下来谈判。据悉,福原爱自今年一月回日本后,至今已5个月,夫妻关系降至冰点。江宏杰方希望能面对面把事情处理到双方都满意,日后或许还有好聚好散的余地,结果却是事与愿违,夫妻只透过视频沟通,但却毫无交集可言。福原爱何时返台,至今仍未知。

  同时,台媒还指出,原本积极要离婚的福原爱,在江宏杰正式走法律程序后,她的态度却变得消极,曝出福原爱已读不回、顾左右而言他、福原爱也因此遭指责是在拖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