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姐姐发长文道歉:作为经纪人没有管理好情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3 16:4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在张雪迎发文回应粉丝之后,姐姐张雪咪也发长文道歉了。她表示作为经纪人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给艺人带来不好影响,是她的严重失职。张雪咪表示每天看到父母和自己遭到人身攻击,确实没办法完美消化,未来她会反思和团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以更加客观理智的心态去为雪迎保驾护航,希望大家能够给父母一些尊重。

  此前,张雪迎姐姐曾在粉丝群里怼粉丝,引发张雪迎不少粉丝脱粉。随后,张雪迎发长文回应此事并为姐姐的言论道歉:“我郑重地向每一位因此受到伤害的人真诚地说声:对不起!我也希望,此事能尽量画上一个句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