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晒两个女儿合照 五官似复制粘贴李亚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男 王祖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王祖蓝在个人账号晒两个女儿合照,还问网友“像谁”?照片里的大女儿像二宝一样趴在床上,对着镜头甜甜地笑,果然好治愈。而王祖蓝二女儿的五官和姐姐完全一样,小脸超可爱。不得不说李亚男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两个宝宝的外貌都是模仿粘贴的李亚男。

  此前,王祖蓝曾表示,自己目前会协调好工作和家庭,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子,就算在内地录到很晚,也会赶着回家,可以说是一位相当尽职的好父亲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