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离婚后现身上海街头 对镜大笑疑似走出阴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6: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有网友拍到冯绍峰在上海街头露面,与海清一起拍摄新剧。照片中冯绍峰穿着一件深蓝色上衣,与海清谈笑自如,看起来状态不错。冯绍峰与海清在上海街头拍剧,身穿蓝色上衣,背黑色双肩包,手提装满菜的塑料袋,看来角色很接地气。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的父母对于儿子离婚一事已经看开了,现在正在托身边的人帮忙留意结婚的人选,积极安排相亲。据了解此次冯绍峰相亲对象是个富二代,而且爆料者还称该白富美性格很好,还不是圈内人,深得冯绍峰父母的喜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