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最长寿演员诺曼·劳埃德去世 终年106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23:43: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劳埃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演员诺曼·劳埃德5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家中去世,终年106岁。外媒称,劳埃德是全球电影行业中年纪最大的演员。而直到自己生命的最后几天,劳埃德都在各种比赛中担任评委并参加电影节和演出。

  据悉,劳埃德生于1914年11月8日,职业生涯始于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在其一生中,他出演了6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其中包括知名导演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破坏分子》和《魔咒》。劳埃德从1970年开始担任制片人,还因《The Name of the Game》获得电视艾美奖提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