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甜馨走秀后台视频曝光 害羞躲镜头神态真实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甜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甜馨走秀候场的视频,视频中光线较暗,甜馨身穿华丽服装,戴着一顶类似王冠的帽子。甜馨看到镜头后很不好意思地躲到旁边小女孩身后,嘴角还在憋笑,神态真实又可爱。

  近日,李小璐对自己的疑似新恋情进行了回应,她表示现在没有男朋友,并且回应表示自己和女儿甜馨也过得非常幸福。此前李小璐被拍到和一位小鲜肉一起开兰博基尼去看电影,还带了一位闺蜜打掩护。来到商场的时候,两人还前后分开走十分谨慎,最后他们一起回到了小区,第二天都没有出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