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重磅出击晒性感蜂腰 穿吊带流苏裙尽显傲人事业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柳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晚,柳岩在个人账号晒出一组写真美照,并配文:“灯光下的木偶”。照片中,柳岩身穿各式性感华服尽显傲人身材,事业线、黄蜂腰相当养眼。

  5月9日,在某档综艺节目中,柳岩聊到自己的感情问题,先是孟非问她上一段感情,距离现在有多久了,柳岩毫不遮掩的回答:“我有三年没谈恋爱了。”当被问到如今大龄依旧单身,会不会因此降低择偶标准时,可能是问得太突然,她一时不知如何作答,节目结束后,她在社交平台发文,重新回答了问题,表示我从未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因为我还没遇到那个可以让我放弃所有标准的人,虽有遗憾,但依旧心有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