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龄新恋情刚过又被曝插足婚姻!新男友前妻母亲下场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龄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离黄龄被曝光新恋情仅过了一天的时间,就有网友爆料她是插足别人婚姻的第三者,新男友疑似因为出轨才选择离婚,惊呆了不少人!该网友称胡洋与前妻于2021年1月份离婚,也就是黄玲某综艺刚结束就离婚了,接着2月份胡洋录制视频的背景就是在黄龄家里。

  随后网友顺藤摸瓜,还找出了胡洋前妻的妈妈和朋友的社交账号,这些账号在黄龄恋情曝光后,还点赞了好几条骂黄龄在节目期间和胡洋搞暧昧的动态,疑似下场实锤黄玲插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