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沈梦辰互相取关?男方被曝曾牵别的女孩逛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海涛 沈梦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沈梦辰杜海涛两人社交平台已经互相取关,此前还有网友偶遇杜海涛和其他女生牵手逛街。但是也有网友发现用国际版的社交平台从沈梦辰的互相关注里翻了一下,两个人并没有互相取消 。

  此前,杜海涛在社交平台上回应沈梦辰催婚一事,对此杜海涛表示只是节目效果,而他早已经和沈梦辰达成了共识,两人需要按部就班的做好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没想到的是,在这一期节目官方账号放出的片段评论下面,公然出现了一条网友的爆料,该网友表示,“我都在上场看到他牵其他女孩子,结什么婚还”。这一爆料也瞬间引爆了整个社交平台,网友们纷纷讨论杜海涛不想结婚的真正理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