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赖弘国离婚手续已办好 男方称不知为何被退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台媒报道,阿娇前夫赖弘国因抑郁症暴瘦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赖弘国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此事,还透露他和阿娇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直言至今不知为何被“退货”。

  谈及阿娇,赖弘国直言到现在仍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退货”,他回首这段婚姻,阿娇的巨星光环,造成夫妻相处上的不安因素,他常常被放大关注与质疑。他也透露两人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我们就是等分居一年后期满开庭,因为有婚前协议,所以没有财产问题,现在手续都办好了,希望她一切都很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