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汶川地震13周年 央视朱广权孟佳等众星发声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4: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凌晨,中国地震台网官方账号晒出照片,悼念汶川地震遇难者。官方表示:今天是5月12日,汶川地震13周年纪念日,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愿逝者安息,愿山河无恙。5月12号凌晨34分,央视主持人朱广权为汶川地震13周年发声,他转发央视新闻文章,悼念说:缅怀逝者,致敬重生。汶川地震已经过去13年了,感觉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一眨眼13年过去了,多少家庭和生命都消失在那场地震中。女星孟佳转发央视新闻,也表示悼念:缅怀逝者,致敬重生。

  此外,还有许佳琪、摩登兄弟刘宇宁、刘雨昕、博肖爱心联盟等也都发声,表示悼念汶川大地震13周年,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绽放重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