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谢楠庆结婚七周年 互相甜蜜祝福纪念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2 10:1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是谢楠和吴京结婚的7周年纪念日,白天低调的俩人到了晚上,谢楠上线甜蜜撒糖。谢楠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并开心配文写道:“收工啦,纪念日快乐”,文末谢楠还不忘手动艾特老公吴京,即便已是老夫老妻,但在营造仪式感上依旧甜如热恋,确定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了。

  据悉,谢楠先是晒出两张监视器的照片,日期显示为最新。而值得注意的是,谢楠晒出的监视器照片中的数字,43和116分别是谢楠和吴京的生日,卡点庆祝结婚纪念日的谢楠,真的很用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