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 街头穿比基尼造型大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一大早,哈利好友晒出哈利一组街头拍摄的写真,哈利本人去下面评论说:“母亲节快乐”。哈利身穿白色连衣裙,大摆pose,眼神妩媚。

  前两天,伊能静儿子哈利就晒出女装照。照片中的他带着长直假发,画着深邃的夸张妆容,穿着半透的绑带上衣。对镜自拍的他还露出了手臂上兔女郎的纹身,造型大胆。

  据悉,哈利是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儿子,以前也经常分享自己化着大浓妆的照片。他曾经戴着银灰色假发模仿动漫人物,眼皮上化着蓝紫色的眼影,脖子上戴着珍珠项链,如同公主一般,多次引发争议。伊能静曾在采访中被记者问过相关问题,她表示全然支持儿子的行为。在伊能静看来,儿子已经成年,拥有绝对的自由,只要不伤害别人,想做什么都可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