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福原爱终于要反击 即使离婚官司长达两三年也不放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1 10:4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乒乓球球员福原爱因卷入不雅风波,让原本发展很好的演艺事业暂停,良好的名声因为婚变风波全毁。在外界一致不看好的情况下,福原爱在离婚官司中几乎毫无胜算。对此,媒体曝出福原爱关键一招,并直呼这是她最后逆转的机会。

  5月10日,据台媒报道,一直处于不利局面的福原爱终于要反击了,将积极争取一对儿女监护权,这样才能帮助她挽回形象,假如福原爱因为离婚抛弃子女,就会被贴上“无情妈妈”的标签,未来连在日本立足的地位都没有,就算这场官司长达两到三年,福原爱也不能放弃。

  在婚变风波被曝出后,媒体也透露福原爱的近况,表示她最近忙着照顾回到日本的妈妈,同时还要处理自己的相关新闻,每天都身心俱疲,原本招牌的圆润脸蛋明显消瘦,就像是变了一个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