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青峰与恩师林暐哲再对簿公堂 与妈妈庭外相拥而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1 17:5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青峰 林暐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遭恩师林暐哲控告违反著作权法并起诉。台北法院11日传林暐哲出庭,他现身法院时身形暴瘦,与先前差异极大,吴青峰不久后也抵达法院,这也是两人翻脸后,首度在公开场合见面,一场师徒对决上演。

  林暐哲表示,双方从未合意终止词曲授权合约,更爆料青峰于调解时,飙骂他与律师‘设局’害自己被告。吴青峰则反击称林暐哲不择手段,只为抢夺他词曲创作的版权,痛心表示‘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吴青峰母亲痛诉林暐哲可恶,更当庭崩溃落泪自捶胸口,让一旁的吴青峰赶忙安抚,母子俩在庭外相拥而泣。本案将于6月15日宣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