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媒体曝最新内幕!阿娇发福竟是为新戏 一天吃五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1 17:54: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一直很备受关注,去年她与赖弘国离婚也成为热门,前段时间露面大家惊呼阿娇发福啦!对此,大家很好奇,到底阿娇经历了什么事情,让她变得“自暴自弃”,好友还解释称其荷尔蒙失调。而就在最近,媒体又曝出新的料,其实阿娇发福,并非是荷尔蒙失调,也并非为婚姻困扰,她发胖是自己吃胖的,而是为了新戏所做出的牺牲!

  原来,阿娇最近接下了一部新戏,这部戏和韩国电影《丑女大翻身》有点相似,为了剧情的需要,阿娇必须增肥,为此她每天要吃五餐,这样的暴饮暴食,一度让她吃到吐和胃抽筋,女神形象全然不顾,阿娇说,这部戏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她很喜欢这个角色,可以放开肚子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