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4岁黄龄新男友身份疑曝光 两人节目相识合作多首单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龄

简介:

  近日,34岁的黄龄与一神秘男子外出被拍,只见两人手挽着手,举止亲密。黄龄穿着十分简单,白色t恤外加黑色短裤,而身边的神秘男子,也穿着普通,有点书生气,是儒雅型的帅哥!逛完街,回到车内,还上演了甜蜜亲吻的一幕,感情很是浓烈。

  有网友扒出了该神秘男子,他是一名80后,知名吉他演奏家,和黄龄同岁,名叫胡洋!他曾在多档大热音乐综艺节目中为歌手伴奏。2020年,他在节目中与黄龄相识,两人合作了多首单曲,配合默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