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令人沉迷的美貌!利路修用泥塑版自拍照当头像 果然唯爱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俞更寅 利路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选秀选手俞更寅在向粉丝“炫耀”利路修在非营业时间回复了自己的聊天消息时意外曝光了利老师的头像照片,竟然是泥塑版的自拍照,网友调侃:“利老师喜欢的美女里包括自己。”

  说起利路修的走红纯属意外,他原本是一个翻译,没有任何的唱跳基础,只因外表气质俱佳,被节目组几次三番的劝说才去参加节目,没想到就此进入了学习唱跳的“炼狱”。

  之后他便想随便应付下就淘汰下班,可是强大的人气粉丝团,一路将他投进了总决赛,最后还是他说服粉丝停止了疯狂投票,让他如愿下班了。

  虽然比赛结束了,他的热度反而空前大爆,截止目前粉丝已经增长到两百多万,这庞大的人气简直让其他学员望尘莫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