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航发文声援乃万 呼吁互相理解“人都不容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9 11:38: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航 乃万 声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晚,演员李佳航发文声援乃万,并呼吁互相理解,他称:“其实每个女孩年轻时也都有梦想,只不过很多结了婚后,只能忙碌于家庭琐事和相夫教子,也应该更爱女孩一些。我说这话就是想说,是人都不容易,要心疼男孩,也要心疼女孩,天天冲浪看到性别对立的讨论,看的属实糟心,腻歪,都相互理解吧。”

  而在同一天,女说唱歌手乃万发表评论:“2021年5月6日。最浪漫的那场音乐节成了我一辈子的噩梦。我不喜欢风了,不喜欢鲜花了,也不喜欢太阳了。看来看去各种地方也只有歌里能待一会儿了。今天8号。”再次回应近日来的言论风波。随后众多网友在评论区对她表示支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