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祐宁与妻子庆结婚纪念日 对镜搞怪气氛融洽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3: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佑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晚,杨祐宁晒出与妻子的搞怪视频庆祝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只见两人对镜扮鬼脸,大方秀恩爱,气氛十分融洽甜蜜。据悉,杨祐宁在20年5月宣布未婚妻怀孕,准备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8月杨祐宁透露自己喜得千金,9月晒出了两人的甜蜜结婚照。

  不得不说,杨祐宁是十足的“女儿奴”。只要一看到她和女儿在一起,他就绝对是满脸的娇羞。此前,王阳明在社交媒体上晒家庭聚会照片,据说当天他和好兄弟杨佑宁参加了一次家庭聚会,他们各自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出席。在照片中,杨佑宁抱着女儿还不忘亲吻她的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